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广元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广元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 2022-07-25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广元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考试总成绩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

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3:7的比例计算考试综合成绩,总分为100分(见附件)。考试当天缺考、自愿放弃人员,不排名、不公布姓名。未列入考察人员不公布姓名。

二、考察安排

考察对象按同一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2:1的比例确定差额考察对象。采取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听取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考调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

三、其他事项

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报经经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同意后依次递补。请相关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所提供电话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839—3266165


附件: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2022年广元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级及考察入闱名单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7月25日

附件:
附件.docx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