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四川·瞩目广元”大蜀道文化旅游暨生态产业投资大会在青川县举行 » 详情
“投资四川·瞩目广元”大蜀道文化旅游暨生态产业投资大会在青川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投资四川 瞩目广元”大蜀道文化旅游暨生态产业投资大会在青川县举行,共签约45个经济合作项目,签约资金311.62亿元。其中文化旅游产业项目19个,其他生态产业项目26个。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致辞。

何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大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元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投资四川系列活动已成为全省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标杆产品。本次投资大会签约了一大批优质项目,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协议,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发展的决心和各方投资的信心。广元生态环境好、城市本底好、区域条件好、资源禀赋好、营商环境好,文旅资源丰富,产业配套成熟。我们将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重点产业专班和要素保障专班作用,定期召开“广结亲(清)缘”企业家恳谈会,落实好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专窗、营商环境“背靠背”直接评价、营商环境投诉举报中心等制度,为企业在广发展提供肥沃的土壤、优质的环境,保障企业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董里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广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资源富集、潜力巨大,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发展迅速、态势良好。希望大家把广元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理想之城,让企业落户广元、把项目带到广元,从这里开启发展新程、铺就创业之路、实现创富梦想。我们将始终致力向大家提供投资机遇,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建立健全务实高效的协调服务机制,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表示,一批文化旅游和生态产业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广元市在扩大开放合作、实现绿色崛起上取得了新的更大成效,为广元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投资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企交流,达成真诚合作,在绿色低碳、生态发展的新赛道上共享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伍荣华推介广元文化旅游及生态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四川银行行长郑晔、深圳九州无同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副总裁陈庆利分别就金融支持文化旅游及生态产业发展、广元投资新机遇和优良营商环境等作了发言。

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飒爽、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省工商联副主席、佳士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施军,四川林业集团总经理刘屈原,上海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中恒山海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杨诚成,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白涛,地球仓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王斌,吉品养生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李健等企业代表,市领导杨浩、龙兆学,各县区及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