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六期“文旅大讲堂”开讲 >信息详情

第六期“文旅大讲堂”开讲

日期: 2022-07-2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21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市博物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六期“文旅大讲堂”,邀请广元市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广元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杨君作主题为《点燃“新”动力,奔赴“向往的广元”—新媒体思维及应用技巧》的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仕伟主持讲座。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杨君围绕主题,深入浅出,逐一剖析新动力的“新”在哪里、动什么、怎样发力三个问题,并以丰富案例着手,讲解了新媒体的定位、怎样做新媒体,怎样利用新媒体做好市场宣传营销等具体举措。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深刻领会培训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本单位新媒体平台和主流新媒体平台,进一步宣传推广广元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增强“剑门蜀道·女皇故里”文旅品牌的知名度、辨识度和美誉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