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戏曲发展中心“创建文明城市·展戏曲风采”豫剧《烽火情缘》巡演暨戏曲进景区活动走进柏林沟景区和黑石坡森林公园 >信息详情

市戏曲发展中心“创建文明城市·展戏曲风采”豫剧《烽火情缘》巡演暨戏曲进景区活动走进柏林沟景区和黑石坡森林公园

日期: 2022-05-03 来源: 市戏曲发展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日,正值劳动假期,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优秀的文艺作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激励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由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广元市戏曲发展中心(四川省豫剧团)、柏林沟景区、黑石坡森林公园、广元市戏曲家协会承办的“豫剧《烽火情缘》巡演暨戏曲进景区活动”走进柏林沟景区、黑石坡森林公园,为广大游客献上一道丰盛的戏曲盛宴。

活动当天,川剧折子戏《桃花宫》、《八郎回营》,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唢呐独奏《闹花灯》,经典豫剧唱段《朝阳沟》、《交党费》,川剧唱段《梅花绝句》、歌曲《百年荣光》以及作为压轴出场的豫剧《烽火情缘》令过往游客大饱眼福耳福,赢得阵阵掌声与称赞。

市民王先生表示,能够在劳动节与家人外出游玩期间,恰逢此次演出倍感幸运,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广元的文化气息更加浓厚,让更多老百姓欣赏到优秀的戏曲作品,也向所有此次演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豫剧《烽火情缘》巡演暨戏曲进景区活动自4月30日开始将持续开展至5月4日,接下来的几日,还将继续在千佛崖景区为广大游客献上精彩演出。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