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三举措加快推动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 >信息详情

朝天区三举措加快推动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0-11-02 来源: 广元市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积极组织外出考察学习。于今年9月中旬,朝天区组织曾家山部分民宿代表到莫干山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借鉴民宿发展的先进管理经验。“借他山之石攻玉”,指导全区民宿、农家乐、乡村酒店的高质量发展。

建立完善全区民宿发展的管理机制。该区积极着手起草了《广元市朝天区民宿、农家乐、乡村酒店管理办法》和《广元市朝天区促进旅游业发展扶持奖励办法(试行)》,预计今年年底出台,这两个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高民宿业主参与建设的积极性,提升民宿经营管理质量和水平。

聘请专家现场指导并举办专题讲座。2020年11月1—2日,朝天区邀请到了MUUA木亚文旅创始人、全国民宿发展专家刘杰先生来朝天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参观考察了该区曾家山片区的几个特色名宿,给予了现场指导。同时,于11月2日上午组织全区酒店、民宿、农家乐业主代表共计230余人听取了刘杰关于广元民宿发展的专题讲座。刘杰先生关于旅游民宿的先进经营管理经验和独到的营销服务理念,不仅为全区民宿的培育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也为推动该区民宿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