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第十四批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成绩及考察人选的公示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第十四批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成绩及考察人选的公示

日期: 2022-03-22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元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十四批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公告》等规定,现将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第十四批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成绩及考察人选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干部群众如有疑问或反映情况的,请于5个工作日(2022年3月 22日-2022年3月 28日)内,以真实姓名向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电话、书面或当面反映。

一、成绩公布

考核总成绩低于70分(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引进,其成绩不排名,不公布姓名。考核当天缺考人员不公布姓名,未列入考察人员不公布姓名。

二、考察

考察对象按同一岗位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签订聘用意向协议书。

考察采取实地考察、电话咨询、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以及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信和岗位的匹配情况。不适宜从事该岗位工作的,不予引进。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并通知交纳诚意金

、体检

体检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实施。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本公示发布后至本次公开引进(招聘)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新的体检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导致的岗位缺额,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报经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依次递补。请相关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主动告知。因无法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四、聘用

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名单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广元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协议书》,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咨询电话:0839—3266165、3314757

监督电话:0839—3090608


附件: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第十四批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成绩及考察人选名单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2年3月 22


附件: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第十四批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成绩及考察人选名单.xlsx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