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旅游局带队赴阆中考察学习 >信息详情

旺苍县旅游局带队赴阆中考察学习

日期: 2018-03-19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旺苍旅游产业发展,拓展旺苍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丰富旺苍旅游产业发展形态,近日,该县旅游局局长带领相关干部一行前往阆中古镇,考察该市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做法以及特色古城打造的经验。

在实地参观古城建设时,了解重建模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以及古城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发展机制,重点项目、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综合监管、智慧旅游等工作。并实地走访考察了阆中市天林乡五龙村,了解游客服务中心、天宫院景区、素清民宿等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景区规划建设、投资运营、配套设施、融资等情况。

通过两天的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感到了压力,增强了自身动力,受到前所未有的强烈震撼和鼓舞,回去后,要结合各自发展实际,认真学习借鉴阆中古城及风水五龙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全县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水平。

    阆中古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千年古县,中国春节文化之乡,中国四大古城之一,景区总面积达4.59平方公里,古城核心区域2平方公里,古城的建筑风格体现了中国古代的居住风水观,棋盘式的古城格局,融南北风格于一体的建筑群,形成“半珠式”、“品”字型、“多”字型等风格迥异的建筑群体,是中国古代建城选址“天人合一”完备的典型范例。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