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博物馆组织收看“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

发布机构: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2-07-20 09:42 字体: [ ]

7月18日下午,广元市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的“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

视频中讲述了李化武(抗美援朝老战士、一级伤残军人)、贾正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彭州市宝山村党委原书记)、王家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筠连县春风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严金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际隧协主席、中铁科学研究院副总经理)、曹世如(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伟(全国技术能手、东方电气集团焊接高级技师)六名优秀党员在平凡的岗位坚守初心,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观看后,我馆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