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伍荣华副市长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督导调研分指挥部创文工作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7-02 12:13 字体: [ ]

62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分指挥部指挥长伍荣华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督导调研分指挥部创文工作,提出要高度重视,创新举措,突出实效,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伍荣华详细了解了分指挥部运行情况和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伍荣华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量大面宽,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务必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亲自指挥、亲自检查,全力以赴落实分线包干指标,投入精兵强将,开展攻坚战,确保各项任务完成。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对照2022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聚焦重点难点求突破,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有力有序抓好网申材料、实地点位、问卷调查工作。三要进一步形成创建合力。分指挥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精准传达工作指令,将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加强动态监管,完善常态化创建机制,营造各方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面覆盖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市政府办副主任马国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陪同督导调研。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