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7-01 15:43 字体: [ ]

6月30日,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两新”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元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市广播电视台、市文旅集团、市万安博物馆、市古琴学会、市国学研究会等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成立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委是深入贯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党对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的全面领导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行业党委要充分发挥职能,强化行业党委制度建设,加大对行业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培训力度,分类施策开展党建品牌示范创建,以党建引领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委的职责。一是全面摸排核实,加强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党组织建设。二是加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三是引导“两新”组织按照标准打造活动阵地,提升行业组织党建阵地建设水平。四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发挥行业带动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制度。五是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文化广电旅游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广元建设康养旅游胜地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