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风华正茂,薪火相传——共青团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5-23 11:41 字体: [ ]

5月20日下午3点,共青团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委员会在局机关1215会议室组织召开团员大会。会议由上届团委书记何燕君同志主持,受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仕伟同志委托,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杨太平到会指导。局系统19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通过了《共青团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赵瑞雪、谷夏阳、向玲华、刘荣娜、何燕君、龚赵国、舒灵扬7名同志为新一届共青团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委员会委员。


杨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团委班子提出了讲政治、讲正气、讲担当、讲廉洁四点希望。杨书记勉励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时代弄潮儿,敢于迎难而上,始终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文旅兴市添砖加瓦。

团员大会后,赓即召开了新一届局团委第一次会议,选举赵瑞雪同志为共青团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一届委员会书记,谷夏阳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会上,局团委班子讨论并明确了职责分工。


下一步,共青团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委员会将齐心协力、履职尽责,持续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提高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更加有效地凝聚团员青年的力量,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文旅青年的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