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皇泽寺博物馆 2021年春节假期景区运行情况综述 >信息详情

皇泽寺博物馆 2021年春节假期景区运行情况综述

日期: 2021-02-1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春节假期,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皇泽寺博物馆实现了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有力、安全有序、喜庆祥和、收入平稳”的总体工作目标。

一、总体运行情况

2021211日至217日,皇泽寺景区共计接待游客8055人,其中,省外游客577人,省内其它地区游客3852人,市内游客3626人。总计收入278730元,其中,门票收入262950元。疫情前后游客集中出行时间相似,均以省内游客为主,主要集中在初三、初四、初五三天。红军文化园春节期间正常免费开放,共计接待游客1300人次。


二、安全管理工作

春节假日期间景区运行正常,无投诉、无安全事故发生。一是增加值班值守人员,加强安全防卫力量配置;二是密集巡逻巡视频次,强化景区游客文明劝导和对值守人员的规范化管理;三是重视设施设备的维护和监管,节日期间多次检查调试设备,确保其正常运行。

三、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按照“三多两有”的防控措施(工作人员配备多、入园口设置多、监测点位多、有疏散场所、有隔离场所),制定应急预案,配备防疫物资,强化留观室流程管理等;二是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严格执行使用“四川天府通”场所码、测量体温登记入园;三是对景区密闭建筑、公共区域进行每日定时消毒消杀;四是对游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游客正确佩戴口罩。

四、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在春节前录制了贺岁拜年视频;二是在景区大门口摆放鲜花及PVC展架,在重点区域悬挂横幅、灯笼等,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三是通过“两微一抖”、网络等宣传媒介发布宣传广告及视频17条,阅读量11300次,吸粉170人。

皇泽寺博物馆向全市人民拜年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