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在四川省2020年文化和旅游科研管理、教育、 标准化工作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信息详情

广元在四川省2020年文化和旅游科研管理、教育、 标准化工作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日期: 2020-08-3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2020年文化和旅游科研管理、教育、标准化工作培训会在广元召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宋铭、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分管领导、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和厅直属单位负责人、21个市(州)的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科教信息中心负责人、部分景区和文化场馆负责人、部分高校相关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8月2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王燕林以《标准引领 统筹协调 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了专题辅导。王燕林同志围绕标准与标准化是什么、做文旅标准为什么、当前文化旅游标准化怎么样、文化标准化方法与路径等方面做了精彩讲解。

会上,宋铭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面深刻认识文旅融合的重大战略意义,二是以创新的思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营造全省文化旅游系统科教工作的良好环境。并要求文旅行业从业者一定要始终保持高昂、奋发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为,埋头苦干,立足新起点、围绕新要求,开拓新局面,奋力推动文化旅游大发展,为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宋铭同志讲话

会上,吴桂华同志介绍了广元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广元近年来标准化、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市文旅行业从业者要加快培训成果转化运用,以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品质生态康养“后花园”为目标,着力做实、擦亮、叫响“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家园、红色广元”四张名片,以标准化引领行业,以信息化赋能发展,为推动全省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广元力量。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同志讲话

会上,巴中、德阳、广元、省文化馆、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分别就文化旅游标准化、文化旅游信息化、    研学旅行、文化场馆预约预定系统、智慧景区等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