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旅游质量问题整改暨2021年度文化旅游 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旅游质量问题整改暨2021年度文化旅游 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1-07-23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2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广元市文化旅游质量问题整改暨2021年度文化旅游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文旅体局,局直属相关单位、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主持。

会上,局科教信息科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全省部分服务领域质量监测情况,解读了2021年全市文化旅游质量提升工作具体任务;局资源开发科负责人对旅游景区服务管理工作作了专题培训,局市场管理科负责人对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会上,宋元柏同志对文化旅游质量问题整改暨2021年度文化旅游质量强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股室),压实文化场馆、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等工作责任;三是通过纳入年终考核,对不达标的星级饭店、旅游景区等警告一批、摘牌一批等方式,严格逗硬考核。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