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召开文旅行业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 >信息详情

我市召开文旅行业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11-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市文旅项目投资工作,研究解决全市文旅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杨浩,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组织召开了全市文旅行业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通报了2020年全市省文化和旅游发展重点项目、市级文旅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储备项目情况和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文旅集团等部门汇报了文旅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需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的问题。

吴桂华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文旅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但也指出存在着储备项目研究深度不够、招商引资力度不足、项目带动作用发挥不大、项目要素保障不充分等问题。她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采取各项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加强项目协调督导,每月通报、每季度调度;要及早谋划“十四五”项目,突出资源特色、找准重点方向,积极开展项目储备和招商引资;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补链延链强链,培育产业新亮点。



杨浩常委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旅项目投资工作,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推动,充分发挥项目投资在产业发展中的引擎作用;要拔高站位,提升文旅项目实施的高度,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工作重点,加快文旅项目投资;要精心谋划,包装一批优质储备项目,为争取中央、省项目支持和招商引资打好基础;要有的放矢,强力推进项目招商引资,瞄准龙头企业和具有成长性的中小企业招优引强;要加强协调,对接各部门给予积极支持,形成文旅行业项目投资工作合力。各县区和市级部门要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大力开展文旅行业项目投资工作,助推全市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