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到广元开展研学旅行调研 >信息详情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到广元开展研学旅行调研

日期: 2021-07-19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4—15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任啸处长一行到广元开展研学旅游调研。

14日,调研组一行参加了广元市研学旅行调研座谈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教育局、市示范性综合实践管理中心、5家研学承办单位、6家研学基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从引领高质量研学方向、搭建高规格研学平台、建设高品质研学基地、构建高效能研学体系、打造高水平研学队伍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广元研学旅游经验,分析了广元研学旅游存在的问题。会上,就研学旅行相关工作开展了座谈。会上,省文旅厅科技教育处处长任啸对广元研学旅行工作在遴选研学承办单位、评选市级研学基地、开发研学课程、文旅与教育的密切配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广元研学工作列入了全省研学旅行第一递队中三个市(州)之一,要求广元下一步要继续开发研学精品课程、继续打造研学基地品牌、继续与各部门通力合作保障研学旅行工作开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剑门关、广元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昭化古城等国家、省级、市级研学基地(营地)。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