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机场乌鲁木齐、南宁航线恢复运行 >信息详情

广元机场乌鲁木齐、南宁航线恢复运行

日期: 2020-03-1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新疆当地讯息,从3月11日起,所有返乌人员(包括内地返乌),除四类特殊情况外(见下),不再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到社区及时登记领取出入卡。建议您在出行前提前联系乌鲁木齐当地企业或社区,了解开具健康证明、报到登记等具体情况。四类特殊情况:1、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上述三类人的密切接触者;2、近14天有湖北(武汉)旅居史的人员;3、近14天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分国籍);4、发热人员。

根据以上讯息,广元机场乌鲁木齐、南宁航线,于3月17日起恢复运行。


航班号:3U8939/8940;日期:3月17日起;班期:每周二、四、六。

航班详情:


广元—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广元

广元—南宁

南宁—广元


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如有需要尽快购票,机票价格实时变动,请以电脑查询为准。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