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杜渐副局长一行来我市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信息详情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 杜渐副局长一行来我市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日期: 2020-05-15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杜渐一行来我市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执法制度建设、文化和旅游市场“扫黑除恶”、市场投诉举报及技术监管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昭化古城、明月峡、曾家山景区、市城区网吧、印刷厂、书店、KTV文化经营市场和经营单位。并听取支队长吴勇汇报了文化执法改革进程和今年全市文旅执法工作,详细介绍了广元市文化和旅游执法监控平台建设、基层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体制机制、监管平台优化升级、投诉举报、部门联动等方面的问题。

(杜渐副局长一行调研曾家山景区)

杜渐副局长一行调研市城区出版物市场

杜渐副局长对我市文化市场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及安全生产、反恐防暴等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切实抓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营造安全、平稳、健康、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