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吴桂华副市长督导小寺山生态田园综合体项目复工情况 >信息详情

吴桂华副市长督导小寺山生态田园综合体项目复工情况

日期: 2020-02-2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下午,吴桂华副市长带队督导小寺山生态田园综合体项目复工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仲斌,昭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陪同督导。

吴桂华副市长现场查看了小寺山项目复工情况,了解了项目建设现场疫情防控、项目进度情况,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昭化区关于全市文旅重点项目、昭化区重点项目的复工情况的汇报。

吴桂华副市长对全市和昭化区文旅项目复工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推动文旅重点项目复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复工复产各项安排部署,协调解决重点文旅项目复工复产的困难问题,指导未复工项目业主做好复工准备,已复工业主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二是要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扶持政策。做好国家、省市相关扶持政策的传达贯彻,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享受各项优惠,应用好压缩审批流程、提供融资优惠等政策促进企业复产,做到各项政策应享尽享、全部落地。三是要抓好已恢复运营企业疫情防控。目前全市已有20家旅游景区、19家星级饭店和25家旅行社、19家分社恢复经营,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出现新发疫情。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