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日期: 2020-10-3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广元市市直属文博单位负责人、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分管领导、文管所所长、博物馆馆长及非国有博物馆代表,广元电视台、广元日报等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文物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以及全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精神。

与会代表围绕落实讲话精神、考古工作开展、文物保护工作的研究开发利用、文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同时向莫高窟、龙门石窟、云岗石窟学习,建设多学科队伍,开发广元丰富的石窟资源。对于文保资金多渠道争取,引进社会力量加入。加强文博系统交流,取长补短,促进文博工作的发展。增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强化考古成果转化利用、馆校合作、人才利用,做好社会教育、文物保护工作,在考古工作、文物保护、文化宣传等方面落实讲话精神。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物局局长俞天喜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单位加强文博考古事业工作,积极做好资源调查工作,以项目促进文物保护,提高文物的活化能力和保障能力。积极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加深对本地文化的挖掘和传承。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我市文博系统将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肩负使命,鼓足干劲,为我市文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