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暨广电行业治理工作会议 >信息详情

广元市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暨广电行业治理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6-1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下午,迎接建党100周年广元市安全播出保障暨广电行业治理工作会议在传媒中心1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正县级干部刘加林同志主持。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市720台、市广播电视台、广元日报社、网络公司广元市分公司负责同志,县区文旅体局分管负责同志、网络分公司、文化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和局机关相关科室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传输保障科传达了国家广电总局和四川省广电局关于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相关会议精神。传媒管理发展科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节目创作相关情况。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勇同志传达了省广电局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就我市开展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加林同志强调,要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深化广电行业治理,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为上要主动作为;二是要认真开展自查督查,强化动态管理;三是要务实作风整改,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汇聚力量形成合力。希望全行业能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自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总局和省局要求,确保广播电视播出和网络视听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不得有失。

刘加林同志要求,各县(区)文旅体局要按照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好在建项目。主动作为,提前做好2022年项目的谋划和申报准备工作。

针对目前我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现状,刘加林同志要求,要扎实开展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网点规范化建设,一是要合理布局,按照一乡镇一网点的要求进行规范建设;二是要统筹社会,采取专职与兼职相结合,有偿与无偿相结合,固定与机动相结合,公司与社会相结合等方式配强力量。三是要提高质量,规范软件;四是要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方式,加大考核力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