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东北片区文旅联盟年会暨广元文旅推介会在兰州市举行 >信息详情

川东北片区文旅联盟年会暨广元文旅推介会在兰州市举行

日期: 2020-10-29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由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川东北片区文旅联盟年会暨广元文旅推介会在兰州市举行,兰州、广元、南充、达州、广安、巴中六市文化旅游部门、文化旅游企业界代表和新闻媒体界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推介会。

会上,广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和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孔令顺分别致辞。

宋元柏在致辞中说,川东北经济区包括广元、南充、达州、广安、巴中五个地级市,是四川省委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重要的区域经济板块。川东北是四川北出甘陕、东进两湖的重要通道,境内生态禀赋得天独厚,嘉陵江在此千转百回,秦巴山峰峦叠嶂,巴蜀文化绚烂多彩。境内有剑门蜀道、阆中古城、西山万卷楼等三国文化遗迹遗址;有全国唯一祭祀武则天的家庙的皇泽寺、邓小平故里、朱德故里、张澜故里名人伟人文化,有万源保卫战陈列馆、川陕苏区红军烈士园林、苍溪红军渡等红色经典景区;有唐家河、光雾山、构溪河、升钟湖、嘉陵第一桑梓、巴山大峡谷、华蓥山等秀山丽水,已形成了蜀道三国文化游、名人故里文化游、嘉陵江山水人文游、红色经典缅怀游等区域精品旅游环线。

通过广元(兰州)文化旅游宣传营销中心的挂牌成立、文旅推介会的举行、广元兰州两地文化旅游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兰州、广元将开启部门之间通力合作、企业之间互利共赢、民间组织交流互访的新征程。擎画川东北片区、兰州地区市场共兴、宣传互推、客源互送新蓝图。

孔令顺在致辞中表示,真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介活动,与广元市和川东北片区文旅联盟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线路推广、旅游市场宣传营销等方面加强交流,加深合作,资源共享,客源互通,美美与共,共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努力开创两地旅游合作新局面。

会上,为广元(兰州)文化旅游宣传营销中心进行授牌。

广元市以及南充、达州、广安、巴中市在会上相继进行了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和优惠政策发布。广元市推介了市内5条疗休养精品线路和川东北片区4条精品线路,还带来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文艺展演。

在互动抽奖环节中,5位现场幸运观众分别获得价值4000元的川东北五市部分国家AAAA级以上旅游景区观光套票,价值共计2万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上,广元市文广旅局和兰州市文旅局签订了《兰州—广元区域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广元市作为川东北片区第二届文化旅游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向第三届文化旅游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巴中市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