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两节”和 “十一”黄金周文旅宣传工作会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两节”和 “十一”黄金周文旅宣传工作会

日期: 2022-09-2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0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了四川省第十三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第十二届大蜀道文化旅游节和“十一”黄金周文化旅游宣传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主持。 

 

会议通报了“两节”和“十一”黄金周前、中、后期全市拟开展的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明确了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的任务分工,安排部署了“两节”和“十一”黄金周全市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工作。

会上,宋元柏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文旅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把“两节”活动办成唐家河、青溪古城的推销会,办成广元文旅项目招商引资会,大力提升广元旅游形象与知名度。同时,宋元柏对“两节”和“十一”黄金周全市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罗全生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广元文旅宣传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到“两增强”(即增强机遇意识、增强创新意识)、“两强化”(即强化系统思维、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干事创业要求;要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低成本、多频次、全方位、广覆盖、分层化宣传推广全市文旅资源;要市、县区一盘棋,系统化营销,在资源上、平台上统筹,集中力量办大事。

会上,罗全生指出要狠抓落实,做好当前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清醒认识国庆旅游黄金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大全市“文旅局长说文旅”宣传工作力度。10月, 广元作为全省的文旅宣传月的主题市,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要高度重视,通过集中开展“文旅局长说文旅”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广元自然生态之美和多彩人文之韵。三是要提早谋划今年冬季与2023年元旦、春节宣传营销活动。四是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统筹、创新做好2023年宣传营销工作,科学编制2023年宣传营销计划,进一步擦亮“剑门蜀道·女皇故里”靓丽名片。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