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协召开我局牵头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信息详情

市政协召开我局牵头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日期: 2022-09-13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9日,市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对市政协第八届二次会议第47号提案《关于加强行业联动让全域旅游活起来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社会法治委员会主任柳培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文旅集团等部门和企业分管同志以及昭化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带队实地查看了昭化古城、时光隧道、乐楼、《葭萌春秋》沉浸式演艺、葭萌驿客栈,了解了昭化古城景区管理运营及昭化古城内各项目整体联动情况。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文旅集团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提案人代表黄煌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落实好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充分协商。

会上,吴桂芬副主席充分肯定了47号提案办理工作,认为提案办理工作组织有序、积极高效、成效明显,并就推动提案建议和意见落地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统筹文章。发挥好市级部门和龙头企业作用,统筹做好资源开发、规划编制、项目运营、宣传营销等工作。二是要建立联动机制。推动文化旅游跨部门、跨行业、跨县区联动发展,避免单打独斗,实现全域发展。三是要推动产业融合。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与农业、康养、体育、教育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和旅游业态。四是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行业协会换届为契机,推进行业协会发挥实质作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