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召开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信息详情

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召开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日期: 2022-08-18 来源: 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化乡村振兴专项监督,8月17日,我局召开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就治理范围、治理重点进行了解读,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措施、时间节点、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各有关领导、股室和直属单位要清醒认识此次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按要求认真摸排梳理我行业涉及的村庄建设项目及问题,扎实开展行业领域自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上报相关表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从2022年8月起开始,集中利用半年时间开展专项整治,我局主要涉及村庄文化设施建设等相关内容。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还对我局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颜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