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执法支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艺术品经营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信息详情

市文化执法支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艺术品经营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日期: 2022-07-14 来源: 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着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艺术品经营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按照部门职能职责,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重点对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艺术品的来源、鉴定评估文件、交易凭证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场所不得买卖禁止经营的艺术品和以牟利为目的倒卖国家禁止经营的文物;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主要针对艺术品经营公司《营业执照》范围、种类进行了查看,对“一户一档”资料、报税情况等进行了现场统计,并对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双随机”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场所3家次,发现并现场整改问题2个。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