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召开文化市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信息详情

召开文化市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日期: 2021-09-03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市场主体需求,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不断提升辖区文化市场品牌效应。9月2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邀请网吧、娱乐、旅行社、印刷行业协会代表召开文化市场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会上,重点就近年来文化市场“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文化市场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文化执法支队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文化执法支队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参会企业人士对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办法给予了认可。同时,针对目前文化市场面临疫情影响存在的经济萧条现象,娱乐场所点歌系统歌曲版权维权问题,以及旅游市场不正当竞争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双方围绕今后文化市场发展,强化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

文化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勇同志结合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分析总结了当前我市文化市场现有市场业态、经营状态、经营规模、经营服务理念与当前及今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存在的差距,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总体要求,具体发展目标,聚焦市场主体发展需求,找准文化市场发展定位,指导现有文化市场经营主体提档升级,提升品质、提升规模、打造亮点,多渠道,多门类推动创新驱动发展,逐步实现辖区文化市场品牌化、特色化、产业化、规模化,进一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为文旅产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作出更大努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