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月坝村上榜四川省天府旅游名村公示名单 >信息详情

利州区月坝村上榜四川省天府旅游名村公示名单

日期: 2021-08-27 来源: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省文旅厅公示了第一批拟命名“天府旅游名牌”名单,广元市利州区月坝村成功入选天府旅游名村名单。

此次“天府旅游名牌”公示包括10个天府旅游名镇,30个天府旅游名村,8家天府旅游名宿,9名天府旅游名导,9个天府旅游名品。各“名牌”是根据相关评选管理办法及评分细则,经自主申请,县(市、区)政府申报和市(州)政府审查推荐,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通过资料评审、现场检查和综合评议等程序组织评选。

广元市利州区月坝村位于利州区白朝乡,是“离月亮最近的地方”,享有“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之美誉。近年来,月坝村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焦“游古村、览明月、探溶洞、踏青流、享田园”的乡村旅游主题,高质量建设月坝特色小镇,先后被四川省委、省政府命名为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被文化和旅游部命名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