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和成·云著酒店五星级旅游饭店设计方案评审会圆满召开 >信息详情

旺苍县和成·云著酒店五星级旅游饭店设计方案评审会圆满召开

日期: 2021-07-14 来源: 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9日,由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的旺苍县和成·云著酒店五星级旅游店设计方案评审会在白云堡锦心厅举行,国家级星评员鲍小伟、星级星评委李建国、星级星评监督员魏钢三位专家、县级相关部门、业主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夏静主持。

会前,专家组实地踏勘了项目现场,充分了解项目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概况。

评审会上,酒店设计单位通过PPT演示汇报了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三位专家对方案的整体和细节方面都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性建议和修改意见,各部门也就各自领域发表了看法。业主方针对专家和各部门的讲话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尽快整改落时方案,按照五星级旅游饭店标准按期按量按质完成酒店建设。

夏静强调,五星级酒店建设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项目,代表了旺苍旅游形象,是展示我县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平台。要求在方案修改完善中,按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原则做好加减法,在酒店设计里融入“红城、绿谷、茶乡、古道”四张名片,充分展现旺苍文化,推动酒店建设再提升、再优化。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