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文旅体局赴阆中考察乡村旅游 >信息详情

苍溪县文旅体局赴阆中考察乡村旅游

日期: 2021-06-10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8日,县文旅体局局长肖光健带队赴阆中凤舞天宫乡村旅游度假区考察乡村旅游。五龙镇镇长李兴强,县文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刘平、副局长刘姝麟、总规划师范华君等领导参加考察。

考察组在阆中和美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天宫院风水文化小镇、五龙村田园旅游小镇、桥亭村康养旅游小镇和森海雎鸠婚恋小镇等景点,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阆中凤舞天宫乡村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投资运营、配套设施等情况。

考察结束后,双方随即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凤舞天宫乡村旅游度假区规划布局、景区打造、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景区发展与当地居民生产生活融合发展的经验及相关支持政策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苍溪考察组对阆中市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凤舞天宫乡村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诚意邀请和美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到苍溪三会村进行考察指导,希望双方在三会村文旅发展上尽快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和美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三会村文旅资源丰富,投资发展潜力巨大,对三会村未来发展和双方加强合作充满了信心。随后,双方就文旅产业合作细节进行了初步探讨。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苍溪县对阆中市乡村旅游发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苍溪、阆中文旅产业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