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汉两地再度合作,“蜀汉情深 丹青流韵” 高裕德国画作品展在广成功举办 >信息详情

广•汉两地再度合作,“蜀汉情深 丹青流韵” 高裕德国画作品展在广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5-07 来源: 市文化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汉中市与广元市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两地文化大繁荣大发展,4月28日,由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广元市美术馆、广元市文化馆、汉中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蜀汉情深丹青流韵”——高裕德国画作品展在广元文化艺术中心西区隆重开幕。本次展出的作品共70余副,其中30余副作品以红色文化为主题。

著名画家、研究馆员、汉中市“文学艺术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高裕德,汉中市原政协副主席包建平,广元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政协画院院长韩跃明,汉中市群众艺术馆书记、馆长张汉红,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物局局长俞天喜,广元市各美术馆、文化馆馆长及部分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出席开幕仪式。开幕式上,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市文物局局长俞天喜、汉中市群众艺术馆书记、馆长张汉红分别致辞。本次画展的作者高裕德先生讲话并向市美术馆捐赠了国画作品,市美术馆馆长罗天文接受捐赠,颁发收藏证书。广元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广元市政协画院院长韩跃明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步入展厅观看了展览。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13日。


随后,汉中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张汉红一行到广元市文化馆参观交流。先后参观了我馆场馆设施、免费开放书法室、画室、党员活动室及“有爱·无碍”文旅志愿服务成果推广基地,详细了解我馆文化惠民方面的具体举措及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情况,双方就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公共文化运行管理机制及经验、志愿服务、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蜀汉两地一衣带水,文化互通,人文与自然景观相映成辉,历史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今后,两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优化配置,深化多领域业务合作,分享工作经验,建立相互交流长效机制,搭建广?汉文化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构建两地多元互动公共文化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