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图书馆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阅读体验活动 >信息详情

县图书馆组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阅读体验活动

日期: 2021-04-30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县图书馆组织县实验中学50余名高一学生开展了系列阅读体验活动。

在图书馆多媒体会议室,县图书馆馆长万勇从“4.23”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发展历程等方面给同学了做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对县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以及借阅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在阅览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图书馆综合阅览室、地方文献室、书库、电子阅览室、报刊收藏室等场所,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借阅机的使用方法;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5楼少儿阅览室开展了阅读活动,丰富的馆藏图书令同学们爱不释手。



在图书馆的阅读体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驱车到位于梨博园景区内的嘉陵江文学院进行了参观,聆听了苍溪籍作家何勇、李桂芳关于《泥窝物语》、《儿童文学作品集》等文学作品的创作经历,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随后还开展了现场签名赠书活动,拿着喜爱的书籍,同学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的阅读体验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活动通过苍溪在线直播,引发市民广泛关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