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激情广场·舞动苍溪”2021年苍溪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 >信息详情

“激情广场·舞动苍溪”2021年苍溪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4-28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7日下午,由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苍溪县文化馆、苍溪社区学院承办的“激情广场·舞动苍溪”2021年苍溪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广场舞比赛在下沉式广场成功举办。

下午2:30分,苍溪县文旅体局局长肖光健在活动现场做了激情昂扬的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肖光健在讲话中强调“全民健身已成为国家战略,广场舞更是老少皆宜的健身项目,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促进苍溪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广场舞比赛共19支参赛队伍3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竞演,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组织奖五名。

苍溪县教师进修校、苍溪社区学院党支部书记、校长车孟良,副校长戚思建,社区教育处主任龚超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