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回望经典一广元美术创作成果暨朝天区迎新春美术作品展在朝天区举办 >信息详情

回望经典一广元美术创作成果暨朝天区迎新春美术作品展在朝天区举办

日期: 2021-02-03 来源: 广元市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丹青盛世气象新,翰墨春阳谱华章”。

2月2日,回望经典一广元美术创作成果暨朝天区迎新春美术作品展在朝天区文化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展览将持续到2月28日。

据悉,此次展出的作品是近年来广元画家在参加了国家级、省级美术展览中入选、入展和获奖的创作作品80余幅,涵盖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版画等,主题鲜明表现形式多样,内容题材丰富,艺术语言高雅。以独特的审美概念,全新的视角高度,多维度、多领域展示厚重的历史文化、人文风俗、自然风光和幸福生活,描绘祖国不同时期在经济社会中所取得的成就、讴歌祖国人民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精神及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

受疫情影响,未举行开幕式,负责此次展览的工作人员在展览现场组织疏散分流,批次参观,线上云参观等多种形式进行作品展示展播,线上线下直接“惠民”百姓群众,品鉴分享这场文化大餐,祝福他们过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据了解,近年来,朝天美术在以高峰意识推动广元美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朝天“文化强区”战略,建设川陕结合部区域文化中心的目标,朝天美术界形成了前所少有的活跃蓬勃局面,美术创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创造了朝天美术事业的辉煌灿烂。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整装待发,努力奋进,加强朝天美术人才队伍建设,创作出更多记录新时代、抒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优秀美术作品。

此次展览由中共朝天区委宣传部、广元市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 广元市美术馆、 广元市朝天区文联、朝天区文化馆承办,广元市美术家协会、 旺苍县美术馆、青川县美术馆、剑阁县美术馆、苍溪县美术馆、昭化区文化馆协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