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剑阁名菜传承历史品牌——剑阁县餐饮协会正式成立 >信息详情

创新剑阁名菜传承历史品牌——剑阁县餐饮协会正式成立

日期: 2020-12-25 来源: 剑阁县文旅体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协会联系政府、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12月17日,剑阁县餐饮协会选举会举行。

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剑阁县餐饮协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

会议要求,协会要促进行业间横纵联系,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互惠互利,不断扩大餐饮协会会员队伍,引导全县餐饮企业向产业化、规模化、优质服务化方向发展,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巩固提升剑阁天府旅游名县形象,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要坚定餐饮业发展信心,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注重提质增效,力促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协会作用,营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打造一个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健康有序的餐饮行业。(图文来源剑阁融媒)。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