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博物馆邀“萌宝”走进博物馆感受青川文化 >信息详情

青川县博物馆邀“萌宝”走进博物馆感受青川文化

日期: 2020-11-03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让幼儿近距离接触和感受家乡文化,11月2日,青川县博物馆积极搭建馆校互动平台,邀请乔庄幼儿园130余名“萌宝”走进博物馆参观。

孩子们秩序井然地进入展厅,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民俗文化展厅和历史文化展厅。参观中,讲解员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孩子们耐心讲解,使孩子们认真领略了别具特色的青川民俗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孩子们充满着好奇观赏各类展品的同时,讲解员还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认真解答他们提出各类疑问,既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不仅让“萌宝”们零距离感受了家乡文化的无穷魅力,还进一步激发了幼儿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保护文物的美好感情。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