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蜀道清风”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信息详情

“蜀道清风”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日期: 2020-11-03 来源: 市美术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展览开幕式

112日,为充分展示广元市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增强廉洁文化作品的教育力、影响力,传播廉洁价值理念,涵养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持续优化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由中共广元市纪委、广元市监察委员会、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元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广元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元市美术馆共同承办的“蜀道清风”——广元市廉洁文化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广元市美术馆开幕。

广元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永,广元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冯大发,广元市文联主席王万仁,广元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李子林,广元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勇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文联主席王万仁主持开幕式。

广元市文联主席王万仁主持开幕式

广元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冯大发致辞

广元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勇介绍展览情况

  冯大发秘书长受广元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隆斌同志的委托,代表市纪委监委向入展作品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展出付出艰辛努力的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说市委始终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将其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重要载体,与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检查。他号召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定对标对表,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大力实施廉洁文化建设“五个一”工程,即建设一批廉政教育基地,创作一批廉政文化作品,创建一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组建一支廉政文化创作宣传队伍,深入开展一系列廉政文化活动,特别是坚持以守住家门、涵养政德为切口,将家风立德建设融入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全过程,以良好家风带政风促民风,着力打造“蜀道清风”廉洁文化品牌。希望以本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为契机,进一步通过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让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得到洗涤,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业)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清廉为官、干净做人。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入选作者代表颁发了入选作品证书,广元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永宣布展览开幕。

与会领导向入选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广元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永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步入展厅观看了展览。这次展览将持续到1130日。

展厅观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