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图书馆举办“老少同乐 相聚重阳”文艺交流茶话会活动 >信息详情

青川县图书馆举办“老少同乐 相聚重阳”文艺交流茶话会活动

日期: 2020-10-26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金秋十月,最美重阳。近日,由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县图书馆策划承办的主题为“老少同乐 相聚重阳”文艺交流茶会活动在县图书馆三楼活动室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老人们热情四溢、孩子们激情满怀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品着茶水、吃着糕点、水果,畅谈传统故事,共话幸福生活、共赏精彩节目,画面着实温情、温馨。

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进行,第一个流程是致欢迎词、重阳节故事由来短片欣赏、民间习俗文化普及;第二个流程则是孩子们为爷爷奶奶赠送节日贺卡、为爷爷奶奶捶背、捏肩等情感倾诉、交流;最后一个流程文艺节目表演、欣赏、互鉴,高亢的歌声、忘我的演奏、热情的交谈将整个活动渲染到一个新高度。

活动现场,孩子们天真的笑容、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将《父爱如山 母爱如河》《浓浓爱国情 拳拳报国心》的情感诠释的淋淋尽致、为之震撼;爷爷奶奶们表演的《打腰鼓》《旗袍秀》将退休老年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向上的生活激情彰显的活力四射,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传统文化习俗、重温时代经典赞歌,从而表达我们对老年人的尊敬和爱戴之情,同时也希望透过活动平台来引导社会群体,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真正让老人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