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重阳节主题活动 >信息详情

青川县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重阳节主题活动

日期: 2020-10-26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群众传统节日氛围,丰富群众传统节日文化生活,树立良好的社会美德观念。10月23日,由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办,青川县文化馆、青川县川北薅草锣鼓艺术团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重阳节敬老文艺活动在县人民公园展开。

今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更是多姿多彩,现场由我馆馆办团队老年民乐团器乐合奏拉开序幕。紧接着我县老年群众文艺爱好者的腰鼓表演、太极扇及诗朗诵等,展现了我县老年群众的美好面貌。青川县本土知客唐映高、曹荣光的脱口演讲以及我馆脱贫攻坚文艺作品《欢乐打谷场》、《最美的颜色》、《说唱青川》表演都展现了我县在新农村建设当中走过的艰难路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还有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白家牛灯》,同时在这佳节来临之际为全县老年群众准备了节日小礼品相送,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便是我们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的初衷。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炎黄子孙,自然应当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我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