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段菲副县长带队开展青川县节前文旅市场安全检查 >信息详情

段菲副县长带队开展青川县节前文旅市场安全检查

日期: 2020-09-29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及省、市、县安委会工作要求,结合青川县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市场管理特点,9月29日,副县长段菲带领县文旅体、消防应急、交通运输等部门对全县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段菲一行先后来到白龙湖幸福岛景区、初心谷、郝家坪及部分文旅企业,听汇报、看现场,重点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进行检查,并仔细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器材的配备、安全台账的建立以及健康码的使用、体温检测等情况。

段菲强调,“双节”小长假,是群众出行和旅游的高峰期,安全生产工作尤其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安全、旅游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双节“。要严格按照“辖区主管、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责任人,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相关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牢牢盯住消防安全、水陆交通、旅游景区、人员密集聚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务必做到排查无死角,整改全覆盖。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