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菲同志带队到省文物局开展项目对接工作 >信息详情

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菲同志带队到省文物局开展项目对接工作

日期: 2020-09-17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5日至16日,副县长段菲带领县文旅体局、县文物管理所负责人到省文物局就青川文物保护项目进行了对接。

段菲一行重点对青川郝家坪战国墓群遗址博物馆及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茶坝韩家大院、青溪古城墙保护修缮等项目建设的必要性、社会及经济效益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积极争取省文物局的支持和指导。

省文物局相关领导对青川主动作为的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清晰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考虑青川的实际情况和意见建议,对青川文物保护事业给予支持和帮助。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