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美术馆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详情

市美术馆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14 来源: 市美术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1日,市美术馆党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朝明,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杨太平到会督导,党支部书记、馆长罗天文主持。


会上,党员干部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信仰的力量》,交流了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推动广元美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太平副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市美术馆改革发展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建议。李朝明副组长以《加强党风建设,促进美术馆馆风良性发展》为题,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广元美术馆在广元人民心中的地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八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把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力量凝聚起来,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守住红线,绝不越线,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经常性管理教育,尤其在意识形态等方面要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不出问题。


最后,党支部书记、馆长罗天文做了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馆党员干部,扬长避短,继往开来,努力把市美术馆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以更加科学灵活的形式服务广大市民,为广元美术事业发展作出美术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