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支队组织召开2020年市城区网吧暑期集中整治专题会 >信息详情

市支队组织召开2020年市城区网吧暑期集中整治专题会

日期: 2020-08-24 来源: 市文化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1日10:00,市支队组织市城区网吧业主暑期集中整治专题会议。

会议由副支队长赵明主持,72家网吧业主参加会。会上对市城区网吧暑期间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规范经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网吧业主提高认识加强场所疫情防控,严把未成年进入关;二是各业主严格按照文旅厅关于文网卫士技术监管平台提质升级要求,按时按量完成升级任务。三是充分发挥网吧协会作用,加强网吧管理促使网吧行业良性竞争。

会上就文网卫士升级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升级完成情况作了通报。此次升级工作是在原文网卫士基础上,增加了上网实名管理功能,防疫功能、人员健康状态管理、防卸载功能、上网服务场所客流预警功能、维护等问题。

最后支队长吴勇强调一是各网吧经营业主务必高度重视文网卫士的提档升级工作,升级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文化主管部门反映及时沟通解决问题。二是文网卫士提档升级新增功能既有利于网吧的规范经营同时也利于主管部门的有效监管,受到通报的网吧务必在2天内完成升级工作。三是主管部门也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反馈升级中出现各种问题,齐心协力解决问题。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