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图书馆馆长杜华一行到青川调研图书馆工作 >信息详情

广元市图书馆馆长杜华一行到青川调研图书馆工作

日期: 2020-05-26 来源: 青川县文旅体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广元市图书馆杜华馆长一行,到青川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调研过程中,杜馆长一行现场查看了青川县图书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并对青川县图书馆免费开放进行了现场指导,为青川县指明了电子阅览室及地方文献室下一步发展方向。

随后,杜馆长一行到青溪镇,详细了解了青川首座24小时无人图书馆建设、资金运行及使用情况。对青川县创新建设该类综合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打造人性化、多功能的智慧空间的无人图书馆的运行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