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 >信息详情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5-19 来源: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18日,文化艺术研究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5月14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5月15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等。院长韦军主持会议,支部书记张继汇组织学习传达。

韦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吃透精神实质,采取有效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这次省“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上下要把认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省“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分层分类抓好会议精神细化落实。

韦军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