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交流讨论会 >信息详情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交流讨论会

日期: 2020-05-26 来源: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5月22日,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动员并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实时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5月25日,文化艺术研究院于会议室召开全院干部职工交流分享会,院长韦军主持会议。

会上,全院干部职工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教育改革等热点议题,结合自身所思所闻,畅所欲言,发表观点,热烈讨论。

赵倩说,此次两会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议程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令人备受鼓舞。尽管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但我们有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思想引领,勇于担当,勤勉工作,争做榜样。文武说,此次两会干货满满,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要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实际工作生活中,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共同参与和见证我国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贾佳说,在今年的会议中,从对生活物价、基本医疗等问题的探讨可以看出国家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到突出的位置,这一要求无论是对进一步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活问题,还是对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真正做到了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奉献,为实现中国梦凝心聚力。

在听取了大家踊跃发言后,韦军指出,这个“非常”时期召开的两会,承载着期待,牵动着世界的目光。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应该担当责任,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展现艺术的独特力量。

他强调,两会顺利召开展现的是中国能力、中国自信、中国底气。文化艺术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两会精神深入学习、入脑入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全国政协人大文艺界代表发言,从中找准作为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砥砺前行,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作、研究、发展等落到实处;以文艺的方式及时宣传两会精神,倡导社会正能量,为推动广元文旅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