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贯彻落实四川省安全播出工作会会议精神 >信息详情

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贯彻落实四川省安全播出工作会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5-1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5日,局正县级干部刘加林,局传媒管理服务科、安全传输保障科、媒体融合发展科,市广播电视台、省广电网络公司广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四川省安全播出工作视频会议。

全省安全播出工作会上,传达了全国安全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2020年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安播工作情况,对下步安全播出作出了部暑。

为落实全省安全播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结合我市安全播出现状,视频会议结束后,局正县级干部刘加林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帐,落实专人整改;二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双人值班;三是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作好设施设备备份;四是要加强重保期巡查,严厉打击非法插播和黑广播;五是加强信息报送、报告,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