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文化旅游扶贫暨文广旅系统精准帮扶工作会召开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信息详情

全市文化旅游扶贫暨文广旅系统精准帮扶工作会召开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日期: 2020-02-2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1日,市文化扶贫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全市文化旅游扶贫暨文广旅系统精准帮扶工作会议。会议旨在学习贯彻省、市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文化旅游行业扶贫、文广旅系统精准帮扶及东西部协作扶贫工作。市文化扶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泽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两封来信”、“一次视察”的殷切嘱托。要学习贯彻市委王菲书记在全市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集结最强兵力、鼓足最大干劲、保持最硬作风,搞好“总复习”,考出“好成绩”。

赵泽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最有力的战斗激情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补足短板,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全面胜利。要全面对标对表,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夯实脱贫基础,提高脱贫质量,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抓紧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完善保障机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过硬作风,确保文化旅游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实效。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元安排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已经恢复开放的景区要更加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一是要做好游客体温检测;二是要求游客佩戴口罩入园;三是室内场所暂不开放;四是要开展景区消毒消杀;五是要实施游客流量管控;六是要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安排了东西部协作扶贫工作,一是要积极打造浙江省干部职工疗休养基地;二是要持续加大广电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力度;三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转承力度;四是要深化东西部文化旅游协作发展机制;五是要出台和落实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六是要强化宣传督导和考核运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安排了精准帮扶工作,一是要细化完善帮扶措施;二是要完善档案资料;三是要彻底整改落实问题;四是要阻击返贫致贫;五是要大力促进稳产增收;六是要全面整治环境卫生;七是要深入开展感恩教育;八是要系统进行总结宣传。局正县级干部刘加林安排了文化旅游行业扶贫工作,一是要突出质量要求,抓好年度脱贫任务;二是要突出作用发挥,抓好巩固提升;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