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疫情,剑阁文旅体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信息详情

防控疫情,剑阁文旅体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日期: 2020-02-13 来源: 剑阁县文旅体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防控疫情,剑阁文旅体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我是文旅体党员突击队们,请你说一下自己和家人节前到现在的活动轨迹,有没有接触湖北武汉,浙江温州等疫区的人,有没有外出,有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

“你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吗?如果你有发热咳嗽的症状就赶快到医院就诊哈,注意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哈。”

“要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不要打堆堆哟。”

“加个微信有啥子我好联系你。”

连续几天以来,剑阁县文旅体局党员突击队员们深入各小区挨家挨户上门打招呼,搞排查,作宣传。

“我们是共产党员,在这个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响亮的亮出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决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排查工作要做的细致一些,摸排全覆盖信息要准确,情况要清楚,不要漏掉一户一人,要给群众做好宣传、引导和解释工作,争取他们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在动员大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显锋这样要求突击队员们。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积极响应县委的号召,选派了48名党员干部组成了突击队,按照打桩定位的方法,分成10个小组,深入2个小区567户,开展拉网式的排查,帮助小区维护秩序,登记进出车辆和人员,监测体温,整治环境卫生,开展防控宣传工作。

“我们是共产党员,疫情就是命令,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就应该冲在最前面,这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剑阁县文旅体党员在行动,请组织放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