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720无线发射台扎实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详情

市720无线发射台扎实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2-05 来源: 市720无线发射台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积极响应决策,立即贯彻落

传达学习广元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印发<广元市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试行)》等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对疫情做到早思考、早谋划,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二、全面安排部署我台各项工作

面对突发的疫情,我台落实安排好各项工作部署,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抓好工作落实。南山台站试行7×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在关键节点保证我台广播电视信号安全传输。


三、及时宣传到位

我台LED屏幕滚动刊播抗击疫情宣传标语,及时在全台传达我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公告。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